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入团宣誓仪式通讯
2019-12-31 22:57:27 浏览:


    201912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组织部承办的入团宣誓仪式在第三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成功邀请到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学生处校团委张艳军老师、学生处公寓科宋爱君老师、陈娟老师。

                  

    下午410,活动开始。在鲜艳的团旗下,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伴奏中2019——2020学年度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张艳军老师宣布了本次的新发展团员名单。接着,由四位老师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这不仅是团员身份的证明,更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随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在毛俊凤同学的带领下,新发展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进行庄严的宣誓。通过学习誓词,激励自己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砥砺奋进,无愧于手中的团员证,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接着,老团员代表满怀激情的做了发言,她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激;新团员代表畅谈了青少年学生对团组织的向往和对理想的追求,她们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徐兆娟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新发展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团员们做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要求每位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应履行的团员义务,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圆满举办,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到了入团的光荣,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宗旨,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要求团员们以入团仪式为新起点,牢记入团初心,向善向上,在校内外积极有为,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不断绽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