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相传,青春担当”——校团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7-03 20:14:13 浏览: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校团委举办了“星火相传,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这个重大庄严的历史时刻,校团委特地组织广大团员同志观看直播,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下午在大礼堂,观看了学校自2021年3月以来精心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系列活动视频;而后团员代表们高声齐唱《歌唱祖国》,唱出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瞬间点燃了广大团员同志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国旗飘,团旗红,誓言铮铮鉴初心。

参加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活动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科大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