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弦歌不辍廿九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 迎校庆2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23 20:15:14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校庆29周年,1119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主题为“弦歌不辍廿九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喜迎校庆2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16位学生选手通过复赛的参加了比赛决赛。校团委伊鑫、张艳军、公寓科申凤霞、郭丽彦四位老师以及大学生主持人艺术团三位同学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发挥精彩,语言生动且富有感染力。有的同学回顾了党和学校的光辉历程,他们铿锵的话语中是对过去的自豪和未来的斗志;有的同学的演讲充满家国情怀,是每一个爱党人民的心声;有的同学讲述了英雄故事和伟大的中国成就,激起了同学们的自豪与骄傲;有的深情讴歌、赞美当代年轻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昂扬精神面貌;有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建设发展的历程和学校29年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社会服务的故事。他们鲜刻深明的主题、新颖的立意、独到的见解、积极向上的格调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和期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观众。

经过激烈紧张角逐,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魏依诺等4名同学以富有激情的语言演讲,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文理基础学院徐小喻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酒店管理学院公傲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表达了滨海学子对建党百年,母校29诞的祝福,体现了滨海学子蓬勃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深化和提升了滨海人的爱校情感和荣誉感。

 

附:参赛选手获奖名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