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破冰活动
2022-04-14 20:16:4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释放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压力。2022年4月11日和4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青马班全体学院在北校操场开展了一次难忘的“破冰之旅”

 

    下午16:2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破冰之旅的活动分为四个游戏,分别是“报数成团”“桃花朵朵开”“人体座椅”“解手链”。首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将学员们分为了三个组,每组人数大概20。然后,主持人向大家依次介绍了游戏规则。其中,“人体座椅”这个游戏最能体现学员们之间互相信任,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全体学员围成一个圈,每位学员将双手放在前面一位学员的双肩上,听从主持人的指令,缓缓地坐在身后学员的大腿上,坐下后,个小组可以坚持最长时间不松垮既获得游戏胜利。这游戏考察了学员们的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以及在明确的目标下如何相互扶持获得胜利的能力。此次破冰之旅旨在拉进各位学员之间的距离,坚定意志以及反应能力,为今后愉快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定基础。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做游戏不仅为学员们带来欢乐,还使大家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破冰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调节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各种压力,开阔视野。促进青马学员学会了信任彼此,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也能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沉着应对各项挑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