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礼仪培训
2022-04-16 20:42:10 浏览:

培育我校大学生骨干讲规范、懂礼仪的精神风貌,青岛滨海学院于2022年4月15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礼仪培训活动由校礼仪协会主讲。

 

晚上2000培训正式开始。首先,由礼仪协会副会长朱小可就礼仪概述、仪容仪态礼仪、社交礼仪、日常行为规范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为大家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需要注意的礼仪。接着,由礼仪协会同学为大家演示规范的坐姿、站姿、鞠躬和握手,为学员们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礼仪多方面的行为规范结合协会的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实际交往的需要讲解了与同学沟通交流中要注意的细节。邀请两位同学到台上与礼仪协会同学共同学习正确的站姿坐姿与面部表情的相关礼仪

 

礼仪培训是指仪容、仪表、仪态方面的培训课程。中国是礼仪的国度,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中国人素以彬彬有礼而著称于世。本次礼仪培训致力于提高广大青年的个人素质、道德修养,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礼仪,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够认真好一名有素养、懂礼仪、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的当代青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