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小组讨论会成功举办
2022-04-23 12:04:35 浏览:

为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思想,培养“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人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鲜活素材中不断提升我校团学干部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小组讨论会于2022422日下午19:50成功举行。

 

19:50讨论会正式开始。青马学员先分13个组进行分组讨论,小组学员紧密结合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如何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行思考与交流,各组组长汇总小组讨论成果,依次与青马学员共同分享。

讨论过程中,各学员各有见地、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讨论方向由我们要知道为什么要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到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明确祖国的繁荣、富强、需要一代一代充满激情和热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青年大学生,党的事业也需要一批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进行总结: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需要具有贡献意识,服务社会,青年应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创新服务载体、大力拓展服务领域。深化社会实践,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提升青年学生人文素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的后备军,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本次讨论会旨在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更好地凝聚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青春力量,争做马克思主义最坚定的信仰者,更激励学员们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