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2022-05-11 10:29:30 浏览: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1日,我校于岱徳楼113召开学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主讲。主要团学学生干部在台下就坐。

   中午1230分,张守顺老师以学习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上的讲话为引,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正确引导团员青年的工作思想。接着,张守顺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和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守顺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对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能够极大的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最后,张守顺老师结合本次座谈会内容,对我校青年学生提出几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肩负历史命运。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我们更加清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