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7 19:54:43 浏览: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16:10在第三报告厅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六课,由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领学。

 

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以建团时间的发问引入话题,带领大家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艰苦奋斗,细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宣讲的重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指出青年力量之强大,青春始终是使中华民族努力前行的磅礴力量。紧接着,张守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希望我校学员以此严格规范自己,努力做到办实事、办好事。他强调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看到了中国共青团、广大青年在各个历史时期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的奋斗群像,也看到了百年来万千中国青年的拼搏缩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传递青年声音、播撒青春能量。

 

 

青马学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一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化作行动,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教诲和嘱托,自觉担当尽责,用奋斗作为青春的靓丽底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医学院线上学习)

伊鑫老师对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说明。

集中学习后,青马工程各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讲话内容,团员青年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在小组内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在新的征程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嘱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