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课顺利开展
2019-11-28 20:11:28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主办,校组织部承办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为主题的青马工程专题教育在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主讲,学生处公寓科培训班班主任宋爱君老师主持。



 

    晚上19:5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孙健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出发,要坚持马克思主义青年观,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高度。使同学们明白当代青年怀有远大理想,充满蓬勃朝气,培养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接着,孙健老师详细分析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提出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在于青年努力引导同学们做好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先进思想的倡导者,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孙健老师根据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同学们明晰要肩负责任与担当,有拼搏意识,挑战精神,创新活力,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主动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中国梦激发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