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2021-12-16 18:04:42 浏览:

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合格的干部体系,检测我校大学生青马课程学习成果以及培训效果,推动同学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升同学们的政治修养。我校于2021年12月13日晚19:50在陶德楼102,104举行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主义者培训考试,本次考试由团委张艳军老师和伊鑫老师监考,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13日晚19:50,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共计90分钟。监考老师首先强调考试纪律,明确考试要求。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定,秩序井然,态度端正,沉着答题;监考老师严格巡考,恪尽职守,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原则。本次考试不仅囊括本学期七次课程全部内容,还包含百年恢宏党史、‘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基本知识相关内容。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与认知能力,提升政治素养,明确政治站位,以进一步向团组织靠拢。

 

 

 

本次青马考试对青马学员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考察,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考风考纪以及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增强政治教育,提升政治认知,塑造政治理想,推动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升自我价值。培养更多将马克思主义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的青年人才,通过理论指导实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