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第一次课程成功举办
2022-04-21 16:36:43 浏览:

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我校团学干部的凝聚力。青岛滨海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6:10于线上开展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第一次课程。本次课程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主讲。

张守顺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举办历程,深入解读了北京冬奥会精神。张老师讲到最坚定的意志、最顽强的拼搏、最严密的防控、最温暖的守护,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背后有着无数志愿者与防疫工作人员的心血与付出。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勇敢逐梦,不辱使命,冬奥会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集中展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深刻阐释了北京冬奥精神。

最后他勉励学员们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他希望广大学员做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一粒“火种”,照亮别人、引人前行,共同投身伟大事业。鼓励大家要有效地将北京冬奥精神融入生活学习中,在磨练中担当,在奉献中成长,激励学生们奋发实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努力做新时代答卷人。

     


校团委认真落实《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员选拔标准和程序、完善标准化培养内容、建立健全从严管理机制。第八期培训班将重点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核心内容进行培养教育。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再奋进!青马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身逢盛世,定能不负盛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