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成功举办
2022-04-21 16:38:26 浏览: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扩大共青团队伍,也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深刻总结筹办奥运盛会收获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青岛滨海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6:10举行线上2022年度上半年团员发展对象培训。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主讲。

下午16:10团课正式开始。首先张守顺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举办历程,深入解读了北京冬奥会精神。张老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冬奥会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集中展现。

张守顺老师讲到北京冬奥会有着最坚定的意志、最顽强的拼搏、最严密的防控、最温暖的守护,作为团员发展对象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树立正确方向,要有效地将北京冬奥精神融入生活学习中,在磨练中担当,在奉献中成长,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勇敢逐梦,不辱使命,

本次团课的成功开展,不仅带领同学们学习北京冬奥会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明确自身目标,进一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