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课第二次课程成功举办
2022-04-22 10:53:36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对共青团进一步了解,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组织广大团员学习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我校于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19:50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第二次“团课”培训,本次课程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丽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王丽娜老师主要围绕团章为大家展开讲解,本节围绕着团章的概括、团章的主要内容、团章主要修改的14个方面以及学习团章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对团章的理解,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履行团员义务、遵守团的纪律的重要性。尤其在即将结束之际,为大家附上一段马克思说过的话,强调了青少年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催促着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们坚决拥护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以团课为契机,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自我修养。

本次团课圆满结束,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积极投入到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当中。而且还鼓励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奋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对加强团员队伍的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