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团课正当时---团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22-04-26 09:13:51 浏览:

为提高我校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检验团课学习成果,校团委于4月24日晚在陶德楼202、204、205教室举行团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校团委学生处张艳军老师、校团委学生处赵静茹老师和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书记罗东超老师负责监考。

本次团课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重点考察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章、团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的学习情况。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并有序签到入座,监考老师说明考试注意事项,并强调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沉着冷静、奋笔疾书,充分展示了一名入团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考试旨在检测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的同时来督促大家进一步学习,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模范带头意识。激励他们今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祝愿积极分子取得优异成绩,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不忘时代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