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举办第二次小组讨论会
2022-05-16 10:25:04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各学院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学员于513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4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深情寄语全国广大青年,希望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52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向航天战线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为我国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学员们认真学习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之切、理论之深,令人终生难忘。随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和自由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积极讨论应当“在哪用力”“如何用心”,提升自我素养,承担青年家国责任,成长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青马学员们通过此次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努力在青岛滨海学院锤炼本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