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三下乡”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8-11-22 19:22:09 浏览:

2018年11月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承办的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颁奖典礼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团委老师潘润、伊鑫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下午4点20分,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嘉宾老师并宣布颁奖典礼开始。首先,由校团委伊鑫老师宣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在场观众对获得“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称号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现场气氛欢快和谐。接下来由获得一等奖的团队代表辛佳晖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实践活动的深切感受,通过“三下乡”实践活动培养了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获益匪浅。在场的同学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和领会“三下乡”精神。最后,潘润老师认真讲解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大学生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三下乡”活动丰富自己人生经历,在今后真正为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表彰了获奖者,还使各位滨海学子受到激励和鼓舞,更加坚定滨海学子的奋斗目标。相信在滨海价值观的指引,滨海学子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