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校红十字会举办“捐我热血,呵护生命”
2018-09-26 17:57:53 浏览:

2018年9月22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校红十字会承办的“捐我热血,呵护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启德楼前广场举办。

上午8:00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献血者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和报名表,然后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在整个献血过程中,献血者对志愿者们大力配合,志愿者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每一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16:30,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献血人数共378人,总献血量达到126800ml。

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向大学生宣传了有关血液的相关知识,还提升了红会志愿者的道德修养与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