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青岛经济开发区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27 09:09:41 浏览:

2018年6月26日,由青岛市黄岛区禁毒委员会主办,青岛市公安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承办,共青团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青岛滨海学院协办的第三十一个国家禁毒日禁毒活动在利群广场、家佳源广场举办。青岛市公安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带领着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我校学生联合会志愿者及社团联合会的志愿者分别到达指定地点,并在民警的带领下进行宣传手册及宣传单的分发。整个上午阴雨绵绵,但仍阻挡不住我校志愿者们宣传禁毒日的积极性。志愿者们耐心的向路人讲解禁毒日,及毒品带来的危害。在近三个小时的忙碌中,志愿者们在付出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上午十一点左右,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的举办旨在切实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并通过学生亲自参与“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觉拒绝毒品,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自觉认识到与“吸毒、贩毒”行为的斗争是我们每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