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实现健康无‘核’梦”
2019-03-30 17:23:45 浏览:

201933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实现健康无''活动在黄岛区马濠公园举行。


活动于13:20正式开始。结核病是目前由单一致病菌导致死亡最多的疾病,是全球关注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到达指定地点后,志愿者们分散开来,对来往的路人进行肺结核宣传,为参加活动的人们分发口罩。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询问路人们对肺结核的了解,并与他们交流肺结核问题,向他们宣讲预防肺结核的方法,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肺结核的相关知识,使人们更好的预防结核疾病。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懂得了更多关于结核病的知识,也使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为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提供有力保障。并动员社区居民们参与到结核病的防治工作中,使每位公民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结核病。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