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暖心工程——薛家岛”活动
2019-03-23 22:20:54 浏览:

201932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心工程——薛家岛”活动黄岛区薛家岛展开。

虽是三月,但天气还是有些微凉,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思念前往薛家岛看望爷爷。爷爷看到志愿者的到来,热情的招呼志愿者们。志愿者和爷爷聊的特别融洽,细心询问爷爷最近的身体情况,并叮嘱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进行了一番叙旧,志愿者们为老人家打扫了屋子。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与爷爷挥手道别,彼此承诺很快就来看望他。最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暖心工程——薛家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带给老人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懂得如何孝敬老人,同时了解孝心的意义和重要性。志愿者们应该在节假日期间,多多抽时间陪伴老人,把关爱老人的心意持续下去,将不断为这些老人送关怀、送温暖,要通过自己的行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