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暖心工程——薛家岛”活动
2019-03-23 21:22:07 浏览:

201932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心工程——梧桐苑”活动在黄岛区开始。

活动于12:40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南校区一字湖集合,然后一起赶赴奶奶的家。奶奶很和蔼,就像春日的阳光。当志愿者们到达时,就看见奶奶在家门口远远地观望,等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不仅和奶奶一起聊生活趣事,看到奶奶房子里的老照片,也将奶奶的思绪拉回了从前,奶奶已经充满皱纹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帮奶奶打扫了卫生,并为奶奶亲切告别。最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志愿者们同奶奶的关系愈加亲密,更懂得了如何孝敬老人。引导同学们要懂得感恩父母,让新时期的“孝德”广为传播,在全社会营造起浓浓的尊老、孝老、爱老、助老的舆论氛围,使每个家庭幸福美满、整个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