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2019-04-20 18:29:59 浏览:

201942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承办的"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在中康颐养敬老院进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前往敬老院照顾孤独的老人,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4:30成员们到达中康颐养敬老院。首先,成员们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更换床单等,使行动不便的老人得到最有力的帮助。随后,成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爷爷奶奶褶皱的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协会成员们同老人谈心,聚精会神的倾听老人们的光辉岁月。敬老院也因成员们的到来变得更有生机,氛围十分融洽,时不时传出爷爷奶奶那有故事的笑声。协会成员将爱和温暖带进了敬老院,也从敬老院感受到了志愿者活动的意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协会成员增强了关爱老人的志愿者意识,还倡导大学生积极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鼓励当代大学生强化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中国的优良风气得到传播和发扬。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