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爱心奉献,公园义诊”活动
2019-06-01 14:16:53 浏览:

QQ图片20190603150937

QQ图片20190603150923

QQ图片20190603150943

201961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红十字协会承办的以“爱心奉献,公园义诊”为主题的博爱义诊活动在马濠公园举行。

义诊活动于下午13:30开始,青岛滨海学院校红十字协会的志愿者们乘车到马濠公园。在义诊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其中两组为市民们量血压、测血糖,一组向公园的人们介绍我们所进行的服务项目,还有一组负责拍摄照片以用来后期做宣传。志愿者们对前来检查测量的老年人都十分热情亲切,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义诊活动于下午16:00结束,志愿者们打扫好活动地点,并合影留念。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对外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提升了红十字会志愿者的道德修养与社会责任感,也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促进了协会成员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