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务工作者协会成功举办“珍惜岁月,关爱老人”活动
2019-10-14 23:08:53 浏览: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系列活动暨庆祝青岛滨海学院成立27周年主题活动。号召滨海学子展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的精神风貌。2019年10月12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义务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珍惜岁月,关爱老人”活动在赵家庄举办。

活动中午开始,成员们秉承着“举手之劳的小善举,成就人家大温暖”的初心。用我们的心托起老年人幸福的晚年,成员们精心准备了水果、蔬菜,并和老人亲切友好的交谈着,精心为老人修剪理发,询问老人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关心着老人的生活。成员们与老人积极的交流,为老人带去了不一样的温暖。这是将“做人做到人人喜欢你,做事做到人人需要你”的目标,体现在思想与行为之中。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与老人能够近距离沟通,并为老人带去温暖与关爱。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加了解新时代给予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好的构建和谐有爱的温暖社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