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马濠公园拾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
2019-10-14 23:05:09 浏览:

2019年10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要求,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拾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在马濠公园成功举办。

志愿者们有序开始卫生清扫工作。针对公园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采用明确分工,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公园便恢复了整洁明亮。活动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强化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活动为我校学子增添时代风采的同时,同时防止了形式主义的产生。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校师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顺应了新时代对青年建设发展的迫切需要,贴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内涵贯穿活动始终,为主题教育在学校取得长效发展打牢扎实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