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维修进行中
2019-10-22 17:55:46 浏览:

    10月1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网络文化协会和机电科研协会共同承办的“公益维修“活动于立业餐厅前举办。

    活动于11:50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疑问。活动的维修情况分为五个小组,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电器使用注意事项等。同学们纷纷将自己需要维修的物品拿到现场,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志愿者们逐一详细耐心的为他们进行解答。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使用电器的注意事项以及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训练并提高了社团成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相应的社交能力,体现了协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与滨海价值观深度融合,发扬当代大学生“奉献、团结、互助、有爱”的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展现我校”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