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暖心工程”活动
2019-10-23 22:44:02 浏览:

2019101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心工程”活动在上庄社区举行。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旨。融合学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育人理念。心系民生破难题,实地参与见成效。

周六中午活动正式开始。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做饭、打扫卫生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老人对志愿者说:由于子女工作繁忙,经常不在家,滨海学院将老年人放在心上,实在令我感动。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了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增进了青年大学生与老年人之间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老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及时的帮助。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暖心工程”活动成功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关爱老人活动中去。通过活动的宣传,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校青协将会一如既往的一直走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更多的温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