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忠诚的守护者—军人”的活动
2019-10-28 15:36:01 浏览:

2019102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忠诚的守护者军人活动在唐岛湾举行。活动为我校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努力建设一支优秀高效的学生队伍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周六中午,志愿者们共同乘车前往唐岛湾进行志愿活动。到达唐岛湾后,志愿者们分发完本次活动的物品,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是在国家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背景下开展的,志愿者们对来往的人员进行了采访,询问他们对军运会的看法和感受,并且积极的宣传关于军运会的知识,借此机会致敬我们最伟大的兵哥哥。最后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身后是和平,我面前是战争。军人是值得广大民众尊敬的,没有他们的存在,我们也不会有现在如此幸福的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于军人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相信以后的岁月里他们将和军人一样努力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做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