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博爱初心,践行红十字精神
2019-11-07 21:29:15 浏览:

 


近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红十字承办的义诊活动于马濠公园举行。此次活动是响应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对实现滨海价值观描绘蓝图的坚定信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当天中午12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义诊中,红会的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前来的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中医问诊等服务。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有序进行排队问诊,志愿者也认真地投入到医疗志愿服务中。在服务中,针对血压和血糖偏高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提醒他们要定期检查身体,按照服药,同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最后志愿者们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爱心和奉献精神,增强了我校的影响力与社会责任感。有助于提升红十字会志愿者的道德修养,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同时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颂。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