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协会成功举办“捐献血小板”活动
2019-11-26 17:06:15 浏览:


2019112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校红十字会承办的捐献血小板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中心血站进行。此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组织大家捐献血小板,奉献出爱心来帮助那些有所需要的患者。

1

中午1230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青岛市医疗水平的快速发展,临床用血小板需求逐年增加。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志愿者将推广捐献血小板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这是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机采血小板作为一种特殊的血液制品,对恶性血液病、骨髓移植、尿毒症等疾病的救治十分重要,未来需要更多人参与机采血小板的捐献,才能满足临床用血小板需求。本次活动共有两人捐献,一人捐献成功,捐献了一个治疗量。最后,志愿者和捐献者合影留念,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2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外树立了滨海学院良好的形象,让捐献者为捐献血小板事业做出贡献,有助于提升红会志愿者的道德素质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弘扬校园正能量,同时也更好地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3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