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一分钱基金会成功举办“爱心宣讲”活动
2019-11-21 22:56:21 浏览:

   2019年11月21日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一分钱基金会承办的“爱心宣讲活动在嵩德楼B401举行。本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强调人与人之间爱的重要性。

        活动于下午四点开始。在同学们全部到齐落座后,首先由外联部部长张国祥开始宣讲,他介绍了校一分钱基金协会的创立背景以及部门主旨,并介绍了会里一些经典活动,如冬至包水饺活动,跳蚤市场活动,关爱看望自闭症儿童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协会。随后,进行了关于爱心的演讲,充分宣传了爱的重要性,使活动达到高潮。在张国祥同学宣讲过后,会长张楚明和上届会长又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一分钱基金协会会继续努力,发扬爱的精神与力量。活动结束后,协会同学打扫干净场地卫生后进行合影留念,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次活动,旨在让新成员和校内同学充分了解校一分钱基金协会的宗旨理念与主要活动内容的同时,让大家重视“爱”,让爱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让同学之间充满温暖,让校园更加温馨,快乐。努力营造温馨温暖快乐的校园氛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