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暖心工程”活动
2019-11-24 22:59:37 浏览:

 

   2019年112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心工程的活动在上庄社区举本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责任感,加强团队凝聚力。

   早上,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带领下来到老人家中,通过打扫卫生、讲故事的形式给老人带来真切的温暖。在一起交流当今社会的时事热点志愿者们未来的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期间老人还拿出了自己种的茶叶让志愿者们品尝,并为志愿者们表演了转陀螺的小游戏而志愿者们也为老人做了美味的菜。老人度过一段美好的下午时光。最后,志愿者们老人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了青年学子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去。希望通过活动的宣传,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暖心工程”志愿者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大学生模范作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