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似水流年滨海拾光”活动
2020-11-09 18:37:53 浏览:

2020年11月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似水流年,滨海拾光”活动在学校立业餐厅门口举行。

大学校园是将要生活三四年的地方,校园里处处是风景,每个人对不同的地方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为此,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本次活动,调查同学们对学校里的风景印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十二点的时候纷纷把物资搬到了立业餐厅门口,等待集合,志愿者们分发完本次活动需要的物品,活动便正式开始了。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学校的风景,一起邀请同学们在折纸上写下对学校印象深刻的风景,并投入到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好的信箱中,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活动意义,还邀请了同学们关注校青协的公众号。忙碌的活动,美丽的时光,温馨的校园,这永远都是最值得怀念的,珍惜的。

“宇宙澎湃,亿万种色彩”,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友爱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为学校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铺垫。营造了一种独具学校特色的物质文化,积极创建校园文化,促进社会发展和进步,珍惜滨海拾光,应从现在开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