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青春同行,防艾先行”演讲比赛
2021-12-16 17:59:06 浏览: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培养青年学生自尊自爱意识,自觉抵御和减少艾滋病对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带来危害,1211日,校社联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青春同行,防艾先行”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由二级学院选派的17位参赛选手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防御措施、怎样消除艾滋病歧视等方面,呼吁同学们积极预防艾滋病,对艾滋病同胞敞开真挚的怀抱。他们落落大方的青春形象、声情并茂的演讲技巧和情感真挚的演讲内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丁璐璐、李欣琳荣获“青春同行,防艾先行”演讲比赛第一名。

 

通过举办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向同学们宣传了艾滋病的防冶知识,有益于帮助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预防艾滋病病毒侵袭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消除歧视,以不排斥、不恐慌的态度对待艾滋病和艾滋病人,同时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加入到宣传“知艾防艾”的队伍中,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