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青岛市“关爱生命 青春无悔”高校健康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1-12-27 19:42:33 浏览:

12月17日,青岛红十字会与青岛市教育局组织召开青岛市“关爱生命、青春无悔”知识竞答抽奖暨高校红十字工作座谈会。我校获评青岛市“关爱生命青春无悔”高校健康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前夕,青岛市红十字会与青岛市教育局联合向驻青各高校发出组织开展高校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各高校的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下,一周时间内,来自24所高校的大学生5.8万人次通过“百年青岛红十字”微信公众号观看南京市红十字会制作的《青春无悔》校园预防艾滋病警示教育微电影,6.7万人次参与健康知识竞答,其中2万余人取得满分成绩,预防艾滋病知识在高校学生中得到了有效传播,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青岛滨海学院等10所院校在活动过程中组织有力、学生参与率高,被评为青岛市“关爱生命 青春无悔”高校健康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青岛滨海学院大力动员学生参与竞答活动、传播红十字会基本知识以及远离毒品宣传、预防艾滋宣传、暖心工程等志愿活动,2021年青岛滨海学院学子共计1351人参与志愿献血活动,总计献血量226608ml。用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