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爱心助学,筑梦未来”营养补助金发放活动
2022-01-06 17:05:04 浏览: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帮困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2021年12月16日校团委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活动。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徐兆娟老师,资助中心黄敏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资助中心的黄敏老师宣读了“河南受灾助学金”名单。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徐兆娟老师宣读了“营养金”发放名单。学生代表登台领取奖金,并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帮扶,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学习环境,珍惜青春年华,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奉献智慧。

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勉励受资助学生树立自强自立、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回报社会的意识,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活动,号召了广大学子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发奋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来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本次活动共资助营养金60人助学金61人,营养金每人200元,助学金每人500元,共42500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