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一分钱基金会成功举办“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活动
2022-04-04 09:47:57 浏览:

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增强同学们的消费维权的意识,2022年3月25日校社联校一分钱基金会于嵩德楼B401成功举办“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活动。

 

由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们面对多越来越多的生活压力,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正当手段,如诈骗,假买假卖等。大学生缺少一定的生活经验,是诈骗的重点对象。活动负责人从“消费维权,案例分析,消费提示”三个方面,结合学生的消费关注点,用生动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学生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消费问题,学生与授课人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维权知识深入学生心中。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讲解,利用法律的知识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用法律维权的能力,倡导文明消费方式,守护自身消费安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和谐社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