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衣暖人心”活动
2022-04-26 09:16:36 浏览: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物资匮乏的家庭,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22422日和23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衣暖人心”爱心捐衣活动在北校的操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各项准备。422日,爱心捐衣活动正式开始。在此次捐衣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引导员,以保证师生们前来捐衣时有人引导并进行解说。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有许多同学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回答,并告知活动结束时间。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的人员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了解衣物去向的相关途径。活动进行的两天内,捐赠者络绎不绝,捐赠衣物也不断增多。志愿者们对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最后,志愿者们将活动场地清理干净,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 在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