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绿化环境,美化未来”活动
2022-11-09 17:07:37 浏览:

    为了保护环境、树立同学们的生态责任意识,2022年11月5日校社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立业餐厅门口成功举办“绿化环境,美化未来活动”。

 

志愿者们站在立业餐厅门口,邀请路过同学在活动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志愿者们向路过同学介绍此次活动,宣传地球如今面临的处境,传播积极绿化环境、美化未来的思想,并向路过同学们普及了如今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可以进行的绿化环境的途径以及举措,如植树种草、减少塑料用品的使用等,并向同学们普及了3月12日植树节、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等有关保护环境的重要日子,宣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国家文明活动,铭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重要思想。

 

此次活动目的是倡导文明环保理念,使同学们意识到创建绿色校园、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让身为大学生的滨海学子们有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感,有了保护地球环境的担当。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