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成功举行“兰妮幼儿园”活动
2019-11-18 21:12:13 浏览:


         2019111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兰妮幼儿园活动在兰妮幼儿园举行此次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安排,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子的爱心与奉献精神。


         中午十二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是在随着越来越多的父母忽视与孩子的交流,孩子在日益缺少交流中,失去本身的童真童趣的背景下开展的。志愿者将以一颗真诚的仁爱之心,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此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滨海学子热心公益,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国家的教育梦想奉献我们的绵薄之力。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一起表演节目,给他们讲故事,教他们读书写字,并且帮忙打扫幼儿园卫生。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增强了我校的社会责任感与知名度,有利于志愿者们形成积极奉献的思想和良好的道德习惯。同时也呼吁大家关爱儿童成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