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英武协成功举办“第三届滨海精武魂”比赛
2019-06-15 20:37:09 浏览: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展示滨海丰富的社团文化,弘扬中华武术散打文化,加强武术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集英武术协会散打部承办的“第三届滨海精武魂”活动在北校操场举行。

活动于2019年6月15日12:00正式开始,赛前,散打全体成员围绕西校区和北校区跑步进行热身活动、体能拉练,对护具进行检查并佩戴护具,参赛人员按体重进行划分公斤级,男子组分为60KG65KG70KG级,女子组分为50KG55KG级,比赛为一对一淘汰制,采用评分制,单局累计得分高者获胜。比赛中,选手们坚定的眼神,矫健的动作,一招一式充满青春张力,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大家热情高涨,越战越勇,整个赛场活力四射,即使受伤也坚持到最后一秒,在激烈的角逐中,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给学生营造了了一个认识武术的平台,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创建和谐社团文化氛围,展现了校园风采,打造滨海独特校园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