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滨海之声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2 15:25:00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滨海之声协会承办的以“滨海之声,音为相遇”为主题的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此次晚会结合我校实际,通过开展文化艺术形式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

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协会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编排。首先是歌曲《开场串烧》精湛的唱功使人眼前一亮。Ruap说唱《齐天大圣》使晚会的气氛愈发热烈。《古风串烧》体现出各种古风的韵味,展现了大学生对古风的深刻理解。《民谣》展现了不同于当代生活的民族风情。《修炼爱情》则令现场氛围变得温暖。美声演唱的《天路》别有一番风味 。《我爱你中国》的响起,使全场观众肃然起敬。《其实都没有》表达了社团成员对社团的祝福。《遗憾》令观众回忆过往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最后,滨海之声全体成员合唱一首《彩虹》,并伴随着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巧妙地将大学理念与社团文化相结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并且展现了社团的精神风貌,从而营造出了一种和谐的校园氛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