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 模特协会、艺动健美操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4 09:18:09 浏览:

11月12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秀外慧中,动娱乐目”模特协会、艺动健美操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行,届时,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莅临现场。

 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在模特协会和艺动健美操协会共同带来的开场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艺动健身带来的歌曲《听海》,悲泣却又渴望像海一样宁静、豁达。模特协会的时装秀,尽显时尚魅力。《花球啦啦》健康向上,充满激情与活力。《球服》通过展示不同的球队服装,彰显体育运动的青春。《三人健美操》快速多变的身体动作、夸张的激情表现,让人忍不住想一起跳跃。《西装》女士知性,男士稳重。《女单》旋转、跳跃,展示运动的美感。《从前慢》缓慢动听的嗓音,朴素、舒畅,沉静心灵。《活力装》踏着音乐的节拍,坚定的步伐,生机盎然,蓬勃向上。《桑巴恰恰》以节奏为中心,舞姿优美、活泼,彰显拉丁舞的魅力。《晚礼》端庄,典雅,精致,将人带进持续一千年的浪漫。《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温暖中使人热泪盈眶。晚会在模特协会会长的讲话后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为社团成员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生活,增强我校与各大高校的联系,加强滨海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传承与发展,顺应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发扬滨海学院“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