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民乐、露雲轩、零魅舞团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5 18:58:51 浏览:

2019年11月1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露雲轩,民乐团,凌魅舞团协会承办的“音彻九霄,言达似海,武动乾坤”为主题的民乐、露雲轩、零魅舞团专场晚会在礼堂举办。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现场。本场晚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推进滨海价值观发展,促进滨海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于晚上八时开始,首先《核爆霍元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动感的旋律在耳边回荡。舞蹈《samsara》引起全场轰动。二胡扬琴《串烧》使观众眼前一亮。相声《学哑语》,幽默的台词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歌曲《玫瑰》,两个人声音雄厚低沉,使观众仿佛走进了爱情的海洋。舞蹈《最佳拍档》体现了团结信任的力量,帅气的步伐统一的手势迎来了阵阵呐喊。古筝二胡演奏《see  you  again》,民族乐器和西方乐器的碰撞,古典美和现代美的完美融合。相声《对对联》则体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气氛点到了高潮。舞蹈《老大》,齐舞动感的旋律感受舞蹈的多变和个人魅力。最后,歌曲《公道老爷劝善歌》和《探清水河》,给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是一次学生综合素质的成果汇报,体现了我校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通过本次晚会,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和发挥,得到了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让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