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温暖冬日,为爱前行”的活动
2019-11-15 19:18:55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温暖冬日,为爱前行”的活动在立业餐厅前举行。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高效展现我校学子甘于奉献,服务大家的精神。

活动于中午十二时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与家庭的联系,积极向亲朋好友道一声祝福。志愿者们邀请经过的同学们参加活动,让他们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家长发一条冬日祝福,让远方的家人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牵挂,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心灵的温暖。并让同学们在青岛滨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微博下留言,留住那些想与亲人说的温言蜜语。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突出我校优良的育人理念。让身在他乡的滨海学子给远方的家人送去温暖。同时也让滨海学子体会到来自亲人的关心与挂念。而发出的这份信息将成为滨海最温暖的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