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狙击甜蜜杀手——糖尿病日”活动
2019-11-18 13:26:27 浏览:

201911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承办的“狙击甜蜜杀手——糖尿病日活动在立业餐厅前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践行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熟知糖尿病带来的危害,呼吁开展普及糖尿病知识的全民教育。

活动在11:40正式开始。由校红会的成员引领路过的同学,将他们带到展板前签字,给他们讲解有关糖尿病的知识,让他们了解到糖尿病的危害。并耐心细致的提醒同学应该定期去检查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健康的作息规律。积极培养校红会成员的表达能力与奉献精神。最后,校红会成员集体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加同学们对糖尿病的了解,而且引起全校师生对糖尿病的警觉。体现了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携手共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健康的社会,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世界糖尿病日,时时刻刻警醒自己杜绝糖尿病的发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