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耀繁星点点,燃社联之光"社联之夜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8 21:03:13 浏览:

 

         2019111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耀繁星点点,燃社联之光"的社联之夜主题晚会在校礼堂举办。学生处校团委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莅临现场。本场晚会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学生艺术素养,自觉履行初心使命。

    活动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文理基础学院社联的《Conquettish wolf》作为开场舞,激情而活力的舞蹈诠释了滨海学子的青春与热血。歌曲《成都》则唱出了滨海学子的款款情深。一曲《红昭愿》跳出了千古情丝,一袭红杉,尽显滨海佳人魅力。伊鑫老师一首长笛尽显风采,更彰显了滨海师生本一体的核心价值观。《走马》中吉他乐手和民谣歌手的完美配合让人耳目一新。武术与舞蹈的完美结合《Danceholic》,将两种艺术的完美结合。《忍不了》以相声的形式向我们传递了滨海人正直的社会观和价值观。《串烧》则丰富了观众艺术情操。外国语社联的舞蹈《Dalla》,激情四射的舞蹈赢得全场欢呼。《无题》以中国风吉他指弹,将现代元素与古中国的乐曲完美呈现。《Dream girl》是一场将可爱风与酷盖风结合的舞蹈。吉他演唱《理想三句》唱出了青春的苦涩与甜蜜。最后,《追梦赤子心》由校社联各届委员一起完成,社联人一直保持初心,将青春和热血化成社联不变的承诺!

    不忘初心,是滨海学子的坚守;本场晚会突出各院社联人对社联用心的经营,更成功从中感知到滨海的文化,并将其深深刻入脑海,将这份记忆永驻在关于滨海的记忆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