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元素协会“24小时摇滚聚会”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8 21:07:16 浏览:

 


    2019111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元素协会承办的24小时摇滚聚会”主题晚会南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晚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学生文化艺术素养,践行滨海价值观。

    活动于晚上六点半开始。伴随着《silence》的开始,彩灯初上,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同音乐一起摇摆起来。《失恋阵线联盟》上演了新一轮的视听震撼。《玻璃杯》空灵的声音使得气氛都变得馥郁缱绻。《抗战二十年》架子鼓与电音吉他再次点燃全场,观众们的心跳跟随着音律跳动。《my  exodus》将听众拉进乐队制造的音浪。伴随着听众的呼声,《鲸歌》再现,是元素每届都会上演的节目,这也是乐队精神的继承。《命运是你家》引得观众拍手叫好,那嘹亮的乐声响彻云霄,和着重金属之声,宛如深山中狂飙的咆哮。樱桃小丸子》使乐队与听众融为一体,听众的欢呼是对节目最大的肯定。《只有音乐才是唯一的解药》那旋律也变得急促了,随着灯光的忽亮忽暗时间似乎静止了,听众的心也随之揪紧月瞬间拉回了热浪滚滚的夏日。《阿诗玛》用飞扬的旋律以及人性化的东西刺痛心扉。用动人心弦的韵律沁入人心。直至结束,仍余音绕梁继续将高热气氛持续下来。最后,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阐释了音乐与时间的美好,结束了这次的美丽际遇。到此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学生的阅历,促进了学校文艺发展,有利于社团的成长壮大,丰富了社团表演经验,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为学校的文艺文化发展史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给学生以极度的震撼力和感召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