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雅凯聚艺“一直在一起”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1 23:15:56 浏览:

2019111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一直在一起吧”雅凯聚艺专场晚会在礼堂举办,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现场,本晚会践行团结合作的要求,推进大学生文艺活动发展。

晚会于2000准时开始。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后,首先由乐队带来的歌曲《还我蔚蓝》,他们对音乐的执着和激情,在乐器的碰撞中爆发,带动全场气氛;由19级新生带来的《新生舞》动感的舞姿展现着新生代的青春活力;歌曲《玫瑰》歌声悠扬,动人心弦 Urban舞《tiger》帅气逼人,活力四射,引得全场掌声阵阵;爵士舞《50度灰》热情奔放又充满节奏感;Rap《圣诞节》在初冬为同学们带来暖至心底的热情;《Bbox》强烈动感的节奏点燃全场气氛;Urban舞《燃》正如它的名字一般,燃爆了青春与活力;歌曲《最终信仰》曲风明快节奏强烈;《山海》歌声空灵,意境优美,节奏张弛有度,用跳动的音符将歌曲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Kevin power》收放自如,用肢体动作表达心中的热情;《大齐舞》中全体登台表演,在欢乐中告别,在不舍中相约——“一直在一起吧”。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本次晚会,丰富校园生活,展现社团文化的魅力,为社团成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滨海校园文化,为滨海深厚文化底蕴的积累奠定基础,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不断传承滨海精神,在发展中进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