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潜高调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2 19:44:37 浏览:

2019年11月2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潜高调协会承办的“A  BOOM  SHOW”主题专场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本晚会践行“用歌舞感受真情、传递友谊”的要求,推进大学生第二精品课堂的发展。

 晚会于20:00点正式开始。精彩的开场视频结束后,首先由一支舞蹈串烧拉开晚会序幕,格子衫,黄书包,黑框眼镜,使同学们重回高中时代;第一个节目《Dance Tonight》动感的舞蹈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china》油纸伞与现代舞相结合,展现出多元化的中华文化;凌风棍道与潜高调合作的节目《凌风春风disco》流光般的烟火交相辉映,西装下的舞蹈,带来不一样的浪漫;歌曲《从前慢》悠扬婉转的旋律,温柔的女声具有沉静心灵的魔力;舞蹈《时候》妩媚的舞步,变幻多端的舞姿,柔美中带着刚毅。此外,舞蹈《Yeah》、《Cross fire》、《Break Beat》、《忍者》、《回忆制造者》、《world fame us》、《Funk Dance》等,在这个夜晚,为同学们制造出最美好的回忆,燃爆冬日的激情与活力;歌曲《安河桥》鼓点敲响,低沉的男声响起,间奏的舞蹈引人入胜,仿佛低沉失意时无声的呐喊;最后《爆炸小分队》,炫彩的灯光中,全体成员登台舞蹈,充满欢乐,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为社团成员创造展现自己才华与能力的平台,增进各社团、高校之间的关系,丰富滨海校园生活,顺应滨海价值观的要求,提高滨海学院在各大高校之间的知名度,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号召,传承社团文化,共筑美好未来。

 

相关栏目